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振作起来!

田野。。
别伤心。。
我都知道你那里发生什么事了。。
你怎么每次什么都瞒着我!
还好nic告诉我!
怪不得你跟我说话的时候,
我就感觉很不对劲!

你还强忍着。。
勉强自己装作很开心!
你这样让我更不开心!

我在外面。。
什么都帮不上忙。。
这次还好有nic陪着你。。

nic!
thkq u so much!

这种女人不要也罢了!
真没良心。
她根本都不会珍惜你对她爱好意!
你人很好。。
一定会找到一个更好更好的人!
所以我求你不要再伤心了。。

我认识你快要21年了。。
你的性格。。
我比你的女朋友还要清楚!

你真的需要哭出来的话。。
nic就在你身边。。
他肯定会借你躺一躺的。。
你就安安心心大哭一场!
你啊!
别太大男人了!
谁说男人就不能哭!
伤心就哭嘛!
每次都忍忍忍。。
到最后,只会伤到你自己。。
让你自己更是难受!

武内幸 田野!
拜托拜托!
别绝食了啦!

nic..
我全靠你了!
你这次要帮帮我噢!
一定要让田野吃些东西才行!
每天都有刻薄训练。。
不吃东西的话,
他会垮下来的!

now i hope kenji is gonna brace himself up asap.
poor boy..
god bless kenji..
he's such a nice nice sou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