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my deep hidden words.

sometimes i blamed myself for being so soft-hearted..
i thought i can just put everything aside & let go like this.

我是不是真得很心软?
很多时候。。
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
容易放得开很多事。。
但是我错了。

刚才放工去走走时。。
又帮baby买了一个小小的圣诞礼物。。
这个月的储蓄不是很多,
平时也没省钱。。
只希望他真的喜欢就好。。
要不然。。
我的用心就白费了。
我为他找的东西对他来说都是多余的。

am i on the right track?
can someone tell me?
i am very lost.

i only know that i'm falling deeper..
but yet i allowed myself to fall without any caution.
will i get hurt in the end?

最后受伤的人会不会还是我?
我无法回头了。
我的眼泪已经流下来了,
好像不会再听我的话。。
一直流。。
我知道我只能往前走,
就算将来会是个空白。。
我知道我是不会后悔的。

i cant think of any words to describe how i feel.

你是不是想对我说你要。。。呢?
我没了安全感。
整天一直害怕这个那个。。
我是真的很累。。
但我从没想过要放弃!
真的没有。

我也把田野搞得晕头转向。
他每一次都在为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担心。
有时觉得很对不起他。。
很多时候,
没有他的话。。
我早已经倒下崩溃了。
是他一直在鼓励我决不放弃对自己深爱的人。。
田野每次都让着我。。
我的心里很清楚知道,
所做的事都是要我开心地过。
其实他自己心里很害怕我的病情复发。。
所以他一直不停的疼我,宠爱我。
他的感情生活也不是很顺利。
我有时候也会祈祷美由贵会对他好点。

who doesn't want a smooth-sailing relationship?

我只想要和我的baby开开心心在一起!
只要他开心就好!
真的只希望他跟我会开心。
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我不再希望或期待会有什么惊喜。。
不指望有没有浪漫。。
只要我们在一起会开心,
我愿意尝试接受所有的一切!
为了得到一个和baby有更好又稳定的感情生活。。
我就算失去一些东西但能够换来我要的幸福,
我都会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give me more time to try everything out again.
i wanna start afresh in a more better way.

对不起,
我一直对你发脾气。
但我还是依然很爱你。
我只爱你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