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哎哟哟!

希望我们从新开始是对的选择。。

今天很糟糕!
我一起床就很不舒服。。
真讨厌。。

难得今天休息。。
我睡得很爽。。
一觉睡到天亮。。
很久没有这样了。

昨晚和宝贝谈了一个多钟头。。
我不想这样过下去。。
就算没有吵架。。
感情迟早都会变淡的!
我不要终生遗憾!

谁先做主动也都不怎么重要了。。
宝贝说他只要简简单单地谈恋爱。
我也想要这样。
我知道。。
简单就是幸福。

我要的是幸福~
所以我一定要从头开始简单的生活。
这次我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我一定要改。。
一定要!
我一定要做到令宝贝满意为止!

我会努力的。。
一定会!

昨天我真得很倒霉!
上班没心情。。
又下大雨!
那个时候。。
我真希望我在家里的床上舒舒服服地躺着噢。。

正在赶计划书的时候。。
天气已经死气沉沉了。。
真没心情做工。。
又在那一霎那。。
我发现我的小手指头竟然在流血!
原来我是被电脑裂缝给割到了!
我还以为没什么。。
谁知道。。。
好像越来越痛哦。。
我真的好想大喊出来!
“为什么我那么倒霉啊!?”
算了。。
我把伤口包扎起来。。
然后继续工作。。

倒霉的事竟然还没到此结束!



停电啦!

我的第一句话是。。
WTF!?
因为我的电脑也没电了。
好不容易做出来的计划书泡汤了咯。。
赶出来的计划书竟然还没储存好就被电割掉了!
你说我是不是倒霉到家了?
害得我又从头开始。。

我告诉aunty goon我今天很倒霉!
她说我见红了!
今晚中马票了!
我说真的会中马票就好咯!
结果。。
她昨晚回家之前。。
到function room来找我。。
告诉我。。
yvonne..你中马票了!

我呆住了!
因为我已经连续好几个月没中过马票!
虽然只是那区区的$10钱!
但已经足够我开心了!

我以为倒霉的事真的已经到此结束了。。

谁知道。。

今天起床。。
又倒霉透了!
大姨妈驾到!

我想哭又哭不出!
真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