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什么都没了。。。

今天的晚餐泡汤了。
一起吃团圆饭的念头也没了。
宝贝因为不舒服所以不去了。

不舒服就算了吧。。

昨晚又没吃到晚餐。。
本来以为还有今天的。。
可以补偿到昨天。
结果全部变成什么都没有。

看来这个月。。
我们的两周年就是这样过了。。
空空的。

我除了今天还有时间。。
也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了。

也许就算有机会的话,
你也不会再找机会补偿你所曾经答应过的事但没做到。。
到时候都过去了。
你早已忘记掉这个特别的一天了。

其实我真的还很期待你会给我惊喜的一天。
但我又不敢。
因为我很害怕。

唉。。
我还能怎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