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人生中的其中一个选择。。

原来我这次是认真的。。
我还以为只是那几天的热度。。
我的心应该已经朝向另外一个方向了吧。。

自己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矛盾。。
我很乱。。
我现在到底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大概也没有选择吧。。

就算我有多不开心。。
但是我知道我现在做的都是对的。。
都是我自己选择的。

只要我这样做会让事情平淡下来。。
我肯定不会有任何的怨言。。
我已经到了赴汤蹈火的极限了。。

虽然我始终还是会觉得害怕。。
我自己的害怕还是自己知道就好。
免得夜长梦多。。

自己选择藏在心里。。
至少麻烦没那么多。

就这样决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