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幸福到底是什么?

幸福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我大概已经忘了吧。。
或许我根本就不会拥有任何的幸福。。

我答应自己不会再有任何的要求。
就算心里非常希望。。
也只能偷偷的期待。
但我知道,
不管有没有期待些什么。。
我心里知道,
我什么也不会得到的。。。。。。
到头来还是空的。
什么也不会有。

我连放开等待惊喜地的出现也放弃了。
因为我很清楚知道,
在我这一生。。
我永远都不会得到这一切。

在我的生命字典里面。。
期待,等待,希望,惊喜。。
已经不存在了。

不可能再有了。

我虽然很不开心。
但我也没做些什么了。
反正做多。。
错更多!

以前的我会很期待在情人节获特别的节日收到惊喜或礼物。
但现在。。
经过很多事后。。
我已经不再是我了。
再也不会回到从前的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