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没安全感了。。

我很辛苦。。
做工也没心情!

为什么每次都好像是我在主动的。。
你每次休息就赶着回家。。
从来都没陪过我。

我好想好想像其他人一样。。
可以和心爱的人出出门逛逛街。。
可是我在这接近两年都没有这一天。
每次休息都不曾在这里逛街过。。
你是否有问过我到底会不会介意。。
我真的很辛苦。
你好像都不管我心里的感受。
我很怕。。
我不知道你几时会发脾气就说不要我。。
我什么安全感都没有了。

爱一个人不是应该知道对方的感受吗?

从拜四晚上。。
我一直都没开心过。。
你还怪我为什么不开心。。
你知道我的心真的很痛吗?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你不开心。。
我想哄哄你。。
但没有用。。
你都不需要我的存在。。
会让你开心的人不是我。
而是其它人。
我很介意这一切!
难道我是真的那么没用吗?

我真的好想和你永远开开心心在一起。。
我不想和你吵架。。
但我们却每次都吵架!

我太难受了!
我刚刚在外面一个人抽烟。。
一半抽烟。。一半在哭

我很希望你会抽些时间来陪陪我。。
陪我逛街买我一直想要的东西,偶尔看看电影。。

我还会等到那一天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