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悲伤。。

吵架了。。
心情非常不好。
宝贝也对我冷冰冰的。。
难受死了!

我在等待彩虹的一天。。
我们几时又会好起来呢?
连做工都没心情。
昨晚都把眼睛哭肿了!

今天还是无动于衷。。
没什么话说。。

刚才和宝贝吃夜宵时。。
我开汽水时又不小信割伤自己。
流血了。
其实很痛的。。
但心里更痛。

明天是否还是这样吗?
我真的不希望。。
唉。。

我想上天祷告。。
明天能让我的心情开朗点。。
希望宝贝看到我会更开心。。。
也希望就算偶尔吵架。。
感情还是会保持稳定状态。

明天又要做早。。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又突然不舒服。
有点辛苦。。
胸口觉得紧紧的。。

不说了。。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