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心里有很多的为什么。。。

我相信每个感情都需要安全感。
我却没了安全感!
我只是要听你的解释。。
但你骂我。。
你竟然说你不要再见到我了。。
好吧。。
但你不知道。。
在这一年半载,
你已经对我说了无数的不想见到我。
我也受到了无数的伤害。

你因为生气就不理会我没了安全感的心情。
你因为烦就骂我。
我都不知道你再烦些什么。。
刚才半途中,
眼泪一直流。。
脑袋空空。
只想要哭。。
看到别的情侣手拉手走在一起,
我的心更是碎了!

我没生气。
难道吃醋都有错吗?
为什么我和别的女人相差那么远?
她们都幸福快乐。。
那些幸福小女人得到的宠爱真是多到很令人羡慕!

那我呢?
我为什么得不到我想要的宠爱?
为什么我想要你给我多一点点的注意力但最后只换来被挨骂的后果?
我需要的关心和宠爱最后换来的是你的不理睬。
我是女人。
这些都是我必须拥有的!
我这样的想法有错吗?

我的感冒越来越糟糕!
已经快要两个星期了。。
没变化就算了。。
可是为什么越变越惨!?

为什么我会落到这个地步?

难道我这辈子都不会拥有一个对我死心塌地的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