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

田野回来了!
还好我们的横滨没什么受到影响。。
担心死我了。。
谢谢你,田野!
多亏你一直帮我~
我没办法回去!
真是糟糕!

田野,
我知道谁想我了!
当然。。
我知道不会是你啦!
你心里也只有美雪!
你最好赶紧把她追回来啦!
别以为我不知道。。
nicholas和michelle都告诉我了。。
哈哈!
加油哦!
我等你的好消息。。
美雪注定是跟定你了!

我最近好惨。。
你都不知道!
做什么都不顺利!
这几天一直用眼泪洗脸!
真惨!

我是故意用华文写的。。
因为你每次都来这里偷看我现在的人生进展!
所以啊。。

你大概只看懂你自己的名字吧!
我懂。。
你一定会叫nicholas一字不漏地讲给你听!
没关系。
反正我也不是说你的坏话!
你一定很惊讶吧。。
我的华文进步了很多对吗?
我有太多华文老师正在努力教导我~~~
我的华文程度已经不像两年前了!

好了。。
我还是去睡觉了。。
不然老得快就没人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