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得不到任何人的谅解。。

心碎了。。

这几天的心情都很不好。。
每件事都很不顺利!
为什么会搞成这样?

还好今天有件值得让我笑起来的事。。
我和娟在网上被提名了!
太意外了!
哈哈!

全世界只有娟在一直在我背后支持着我。。
谢谢你,娟!
我好像没什么朋友了。。
我只剩下你一个。。
请你别离开我。。
也只有你相信我。。
也只有你能够体会我现在的感受。。

我在别人的眼中是一个坏女人。
只有你一个坚持相信我还是一个好人。。
我真的很感激你!

眼泪一直流。。
有谁能借我一个能靠得住的肩膀哭?
我太想要哭了。。
每天都在勉强自己强忍着泪水!
我很辛苦。

我又被那个人害惨了!
不过也没关系。。
反正我早已经习惯了。

心痛到已经感觉不到痛了。。

刚才你为什么要这么大声骂我?。。
你知道我是多么的难过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