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high fever.

我发烧了。。
烧到38.8度。。
很辛苦。。

感觉要死掉这样。。
我已经超过24小时没吃东西了。
想吃也吃不下。
昨晚凌晨还吐了两次。。
真难受。

一整天就以直逼自己睡觉。
睡不到两个小时又因为感觉到很难受就起床了。
昨晚明明做工还好好的。。
回到家洗完澡就觉得头很晕。
然后就吐了两次。
差点还不能呼吸。
吓死我了。
我还以为我会就这样死掉了。

平时只需10分钟,
走路都没力气的我需要花大约30分钟走到tiong bahru的诊所。
因为家楼下的诊所都没开门。
连拿一碗粥来吃都没力气。
真糟糕!
那时候的感觉就像是在等死。。
我的天啊。。

下午去看医生的时候。。
光是等医生就等了45分钟。
害到我要死不死!
医生给了我一天病假。。
明天就在家休息。
看来我明天又是躺在床睡一整天了。

现在头还是晕晕的。。
还是别在这里逗留太久。。
我还是去躺在床等我的宝贝来吧。。

11点又得要量体温了。。
我不要生病了。。
太辛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