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不安的心。。

休息的时间永远都是过得非常非常得快!
明天又要做工了。
宝贝就快离开vm了。。
看来我们也没什么机会能常常见到对方。
唉。。
没办法。

但是昨天我很开心。
虽然他还是迟到了。。
还好也不会等他很久。。
昨天看了电影。。
好看好看!
已经很久没有那么开心和他出去了!
虽然回到家有一些小误会,
但也已经没什么事了。
我也不想再提了。

今晚不知道有没有去接他。。
天气没怎么好。。
就算去接他,
他也只不过送我回家而已。。
唉。。
晚点再说吧。
等下再看看咯!。。

我的头很痛。。
可能最近都没好好休息。。
今天又睡到很晚。
昨晚宝贝陪了我整晚。。
抱着他睡觉的感觉很有安全感。
很舒服。

今年好像过得特别快。。
一转眼就三月多了。。
下个星期。。
田野会陪我去拿报告。。
我已经开始紧张了。
还好田野比我还要镇定!
让我比较没那么紧张。。。。
他的人比我还乐观。
但我还是怕。。
我真的很想和宝贝永远在一起。
田野说只要心中抱着的是真正的真爱,真心诚意。。
天爷爷就一定会知道!
我就这样被田野骗了过去!
他的话总是有力量把我不安的心给安定下来!

我要相信我的宝贝!

supposed to upload these last week.
but too lazy.

i love him. adam.


handsome eh?


the 3days of happiness.


happy smil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