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真是悲哀。。

昨天宝贝陪了我一整夜。。
虽然我人很难受。。
吃也吃不下。。
但宝贝到我家叫醒我的时候,
我的视线有点迷迷糊糊。。
但我很清楚知道我是很开心的。

我的宝贝还喂我吃粥。。
我原本吃不下任何东西的。。
但因为是宝贝亲手喂我。。
我怎样都要吃下去。。

今天的我就像昨天一样。。
宝贝今天早上去做工的时候。。
我还量了体温。。
早上已经37.9 了。。
我继续躺在床休息。。

谁知道。。
醒来过后量体温时。。
又上升到38.2度!
怪不得我一直睡不下。。
很不舒服!
一直在床翻来覆去!

搞到我明天又得要看医生拿病假了。。
在家真得很闷。。
一直在躺着。。
又没事做。。
有时候。。
我觉得做工有时候虽然很闷,
但生病还得待在家面对着四面墙。。
那才更闷啊!

记得我小时候一直希望我快点生病!
因为这样就不用去学校了。
但我现在已经不敢有这种想法了!

身体越来越不好。
工作时间令我不能有按时的休息时间。
我是不是应该换工作了?

可能过些时候就转到另外一行吧~
到时候再说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