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思念是一种病

tears flowed again.
dono wats wrong with me again.
am i sensitive again?
freaking hell!
shiit me manx.
dammit*

一辈子有多少的来不及
发现已经失去最重要的东西
恍然大悟。。早已远去。
为何总是在犯错之后。。
才肯相信。。错的是自己。
他们说这就是人生。。
试著体会,试著忍住眼泪。
我还是躲不开应该有的情绪。
我不会奢求世界停止转动。
我知道逃避一点都没有用。
只是这段时间里。。
尤其在夜里。。
还是会想起难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种病。。
久久不能痊愈。

i am so lost.
i'm so confused..
whether i'm tired after spring cleaning..
how come my 大小姐脾气 suddenly just come like that!

我一直问自己是否该放手吗。。
我的心很痛。

我很需要田野。。
没有他。。
我早就垮下了。

田野比一个大哥哥,甚至男友还要来的细心。
多希望这种感觉能在我的男友身上得到。。
可惜一直都没有。
我不敢再抱着希望了。
这次肯定没有了。
如果有的话。。
我就不可能现在流着眼泪写着。。。:'(

我的心里已经放弃等你对我的好。

你每次对我的好。。
我都不曾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我每次的开心都是短暂的。
你每次怪我要求太多。。
但你其实从没了解过我的心。
你已经不再在乎我的感受,心情,我的不开心。

我从来没有觉得那么失败过。。
在这感情。。
我是彻彻底底失败了。
我不懂得要怎么再开心起来!

我好像等你对我的好。。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没停止过等待你给我的奇迹。。

但是我却又怕这会是一个空等待。。
我不想你对我的好只是那三分钟的时间。
我不要每次都过着那三分钟热度的痛苦!
你知道我的心真的很难受吗?
你有想过这点吗?

因为我是真的很爱你。。
所以才不要失去你。

宝贝,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你曾答应过要给我快乐。。
你还记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