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sicky feeling

千千万万别让我生病。。
我就快要和宝贝享受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了。。
求求你。。
别让我在这个时候生病!
这是我很期待已久的一天。
拜托拜托。。
我只想。。
开开心心,身体健健康康和宝贝一起度过!
我已经不再对别的事物有太大的要求了。

今天胃一直痛。。
就这样痛了整天!
有点难受!
回到家又感觉不舒服,
做什么都没用。。
休息也没觉得好点。。

全身没了力气。
身体软软的。。
前天又流鼻血。。

God..
pls bless me.
i just wanna be happy with him.
i ask for nothing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