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happie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成华!

还有4天就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了。。
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i hope things between us will get better & better...
smoother & smoother..
god bless us*

today my sales not bad.
hit 2k..
wee*

宝贝刚到家。。
我会等他洗完澡。。
我会等他和他的表哥谈完话。。
然后他一定会给我信息!

我会等的。。

宝贝。。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希望在二月十八日的那一天。。
我们会开开心心地过。。。。
不会吵架!
因为那天是我们的最特别的一天!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黄成华何淑贤永远都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