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难忘的一天!

heard a bad news ytd.
just came back home from dear's house ytd..
once i saw my dad..
he told me "feifei" passed away in the morn..
somehow..
i was kinda sad.
cos i watched TVB dramas all my life..
will miss her..& her laughter which brings joys to the TVB for so many years.
my deepest condolences to adam cheng & her daughter, joyce.

宝贝变了。。
但是。。
变得更好了!
他很疼我。。
我感觉得到!
这次真的感觉到了。。
他也变得比较细心了。。
我很珍惜这种感觉。。
他比较关心我。。
注意到我的存在!
让我觉得我在他的心目中比较重要了。。

今天看了我们要看的电影!
好好看哦!
我和宝贝都一直在笑。。
笑不停!
笑到我的肚子都痛了。。
我们还逛街。。
买了衣服。。
还一起享受火锅!
但宝贝还是没进步。。
还是很烂。。
迟不多就投降了。。
哈哈!

今天也一起穿了情侶装!
这三天我们都是穿着情侶装。。
开心。很开心。非常开心!

这三天的行程也就这样结束了。。
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特别快。。

宝贝说的话都是真的。。
他说。。
就是因为伤心难过,
我们才知道快乐的感觉是怎样的。。
快乐时光有时来的不容易。。
所以我们才要更珍惜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我现在才真正明白这句话的道理。。
但也不会迟。。
因为我要从这一分钟。。这一秒钟开始。。
和宝贝一起共度我们最开心的日子!

宝贝。。
这三天将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我相信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难忘的一天”!
adam,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