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am i used to it?

这几天的工作忙到我快要喘不过气了!
那一天的function有250pax就够把我累垮马上到家睡得安安稳稳。。
今天本来11点就能下班的。。
结果又临时掉了一个大炸弹!
我又连续从3点做到凌晨1点多!
omg*

明晚我们有个小团圆饭。。
很多ViaMar和Vietlang的staffs都会在晚上见到面。
我和宝贝都会去。。

这几天都没什么和宝贝在一起。。
除了在工作上才能见到对方说说话。
唉。。
没办法咯。。
我还能做些什么。。
什么都不能做!

我还是在这里结束我今天的update.
快要不行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

i will be back soo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