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18.02.2008]] happie 1 year anniversary!

18-02-2008~
我们终于在一起度过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
很开心。。
我还在宝贝的家玩烟花。。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拿红包。。
最特别的是。。
不是新币。。
而是马币。。

刚刚知道了一些事令我有点不高兴。。
虽然一直很想知道答案。。
但我是不会问也不会说出来的。。

这个不会有答案的问题会永远永远躲在我心里面的某一个角落。
问了反而会不开心。。
那又何必呢?

刚刚问了田野的意见。。
结果他说的话也许是对的。。。。。。。
有些事还是不知道比知道的好。

如果有一天真的发生了。。
我会是一个人面对吗?

我还是怕。。
毕竟这几天的现象都是医生几个星期前说的。。
她说的现象结果都出现了。

我不想这么快。。
我好想读大学。。
那是我的梦想。。
我怕我没机会了。。
希望肯定是很渺茫!

我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除了田野。。
我也只能默默忍受所有的一切。。
我很辛苦。
我都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这几天虽然玩得开心。。
但我从没忘记我自己的情况。
有句话说。。
心病有两种意思。
心病永远都是最烦恼的。
我两方面都逃不过。

田野一直说我一定会好起来的。。
但我好像越来越糟糕。。
永远还是这样。。
没进展。
一次比一次惨!
越想越觉得自己是很失败。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