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新的一年。。我有很多很多希望。。

新年快乐~~~
鼠年到了!

希望我和宝贝的财运越来越好。。
钱“鼠”也“鼠”不完!

我更希望我和宝贝的感情上能过得顺顺利利!

我好爱我的宝贝。。
就快要一年了。。
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度过每一个一年又一年。。
就这样一起到老。。
到白发苍苍。。
我们彼此都拉着对方的手。。
永永远远!

我好想我的宝贝。。
他应该还在和朋友谈天说地吧。。
应该玩得很开心!

我就只好耐心地等他回来。。

我们的一周年就快到了。。
希望我们那特别的一天会是最难忘最开心的一天。。

我要过得开开心心。。
我已经很努力去改变我自己了。。
一定要懂得容忍对方!

i must cheer up!
我一定要打起精神!



这首歌可能对有一些人不会感到陌生。。
已经有很多年了。
但我觉得歌词很有意思!
她就是島谷ひとみ(hitomi shimatani)!!!
歌名是 “元気を出して”。
也就是我今天要推荐的歌曲。
鼓励我要打起精神来!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黄成华,
我好想你噢!
亲爱的宝贝。。新年快乐!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