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活在黑暗的世界。。

我的世界是黑的。。
我因为太过花时间在工作上,
忽略我的亲戚。。
我失去我的表兄妹。。
已经没联络了。。
其实在我的心里,
我是真的很难过!
虽然忙只是一个借口,
但事实上,
我的工作时间真是排到满满!
我是不可能在周末休息的。。
可是好想都没人理解过我。

我的表姐都已经注册结婚了。。
但我根本都不知道。。
直到我看到她的网上日记。
我真的为她感到很开心也充满祝福!
但我的祝福其实是多余的。。
有没有不都是一样的吗?

我每年的新年都很期待看到他们。。
但同时也很害怕。。
因为一到那里就没骂个不停。。
搞到我都不敢过去了。。
所以他们误会我!
以为我是因为母亲过世后就翅膀硬了然后不管他们!
我根本都没有这样的想法。。
每当想过去的时候,
我就很怕被骂!
所以一直都有所保留!
就这样很久都没有过去。。
从以前的几个月去1次。。
后来慢慢变成1年只去1次!
而且是在新年的时候才去。。
他们又认为过去只是拿个红包吃顿饭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误会就是那么深的。。

我唯一能相信的表姐是佩珊。。
年纪只有1年的距离。
从我第1次的失恋,
唯一的亲人也只有她知道。
唉。。

我最近都很忧郁。。
但很多时候都不知道我到底不开心什么。。
有时又突然哭起来,
却又不知道到底再哭些什么!
我真得很辛苦!

我已经失去了很多很多东西。。
可能因为这样,
我在现在感情路上有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
我很敏感。。
总是怕宝贝会离开我或在外面有其它的女人。
我知道宝贝是爱我的。。
可是有些时候我还是没有安全感。。
总是没法给他100%的信任。
我做人真的是做到很失败。。
我是一个失败者!

其实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我的心里是最清楚的。
我只是没说出来罢了!
只是我很不喜欢我的阿姨每次在很多人的面前说我这个那个!
自尊心都受损了。
每次一过去都说个不停。。
我哪里还敢过去?
过去就等于找挨骂!
不就是送羊入虎口吗!?

我现在最需要的是我的宝贝!
因为我把全部的爱和精力都放在他的身上了!
也就是因为我很多时候都很敏感的最大原因。
我知道宝贝一直认为我不信任他,
在他的眼里,我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我从小就是这样。。
我并不是故意的!
我真得很努力去改了。。
但每一次都失败收场!
我真得很怕!
连宝贝都说他累了。。
我只想和他在一起!
除了宝贝,黄成华。。

我的心里根本容纳不下任何人!

我很希望宝贝会理解我现在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