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sunshine-s

刚看完电影 - 死亡的秘密
金城武在戏里好COOL噢!
好多人啊。。
而且还是满座!
我和宝贝竟然第一次坐在第一排最最最角落的位子!
我的天啊!
看到脖子都歪了。。
背也都酸了!
结局好感人。。
好看好看!

我的心里有很多感触。
我太爱我的宝贝了。。
爱到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他就是我的心肝宝贝!

心脏每一份每一秒都在跳动。。
时间也是每一份每一秒在过。。
日子在你不知不觉中每一天静悄悄地飘了过去。。
我的心却每一份每一秒都在深爱着我的心肝宝贝。。
我对他的爱是每一天一直越加越深。。
从来没减少过!
一点都没有。

经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和无数的争吵。。
熬过了一年三个月,
终于还是熬过来了!
越爱他就越怕失去他。
我的心早已经不属于我了。。
因为心早就在18.02.2007就飞到他的身边。。
一直都想无时无刻都能陪在他的身边!

我不想常常都有争吵。。
我想每次见面的时候都是嘻嘻哈哈的。。
因为越爱他。。
所以每次吵架的时候,
我都会痛哭流泪!
感觉是痛苦到要马上死掉!

明天看不到他了。。
但我会很期待很期待明天的时间快点过去!
拜托拜托~

从小一直对信仰半信半疑的我竟然因为怕失去他而相信了有神的力量存在!
哎呀。。
我真的是注定败在他的手上了。。
我认输了。
我也只好乖乖地听从他。。
做他背后的小女人。
当然。。
我是非常愿意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