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我的心受伤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心很痛。
真得很痛。

我的要求有这么难吗?
我要的是安全感,细心关心,注意力,当然最重要的就是爱。
这不是每个女人都要的吗?

完全没心情做工。
刚才打扫storeroom的时候。。
我一边打扫,一边哭。
眼泪不停得流下来。
没人知。
连割伤手的时候虽然很痛。。
但这种痛都比不上心里的痛。

为什么你整晚好想在避开我?
我真的有令你感到反感吗?

难道我真得很烦?
或许是吧。。

今晚的我好想看不见色彩了。
在我眼里似乎只看得见黑白。
感觉上我的生命好想走到了终点。

我的眼睛好累好累。
好想闭上双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