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怕。。

我很担心我家的老二!
因为老大才刚刚离开了我们。。
现在老二的情况好像有点不好!
我真的真的很怕!
难道老二那么快就要去找老大了吗?

我感觉很不对劲!
老二不想昨天那样活泼乱跳了。。
很没精神!
刚刚帮它换食物的时候。。
它已经没什么反应了!
不再像以前追我的手指跑!

这些都我给我的暗示吧?

如果老二真的很辛苦的话,
那我想我应该是时候放手了。
可能它离开去找老大重逢是件好事。
对它来说是一种解脱也是一种自由。
我不想再看到老二受苦了!

如果上天已经有了打算想带走老二。。
那么就快点吧!
不要再让我最疼爱老二那么辛苦了!
我已经看到老大是多么的辛苦才离去。。
不要再给我看到老二的痛苦了!
别再给我多一次的心碎!
这样我会更难受!

我知道老二已经老了。。
是时候了。。
我会接受的。。
我只希望它不会再这样过下去!

我求求老天爷!
我从小就对小动物容易产生感情!
每当它们的离去。。
我都会伤心很久很久!

我不想多说了。
我累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