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happiest thoughts of the month

忙到累了。。
但是我很开心!

今早又早起床。。
去了解一下自己的报告。。
虽然不是很理想。。
但我已经预料到了。
反正每次的报告都是不好的。
我也没有不开心。
可能有吧。。
也许我的心早已精没感觉的。
感觉不到伤心了。

我会很努力把身体调好的!
这是我对宝贝的承诺。
身体健康的话。。
我才能和宝贝开开心心地在一起。

今天我们已经买了戒指!
我们会等到十八号。。
两年半周年纪念日的时候再一起戴上它。

宝贝最近不是很开心。。
我虽然帮不带他,
但我唯一能做的是安安静静地守在他的身边。
但他需要我的时候。。
我就留在他的身边支持他!
但他像一个人安静思考的时候,
我就让他一个人去做他想要做的事。

我相信这是对宝贝最大的鼓励。。
我相信这也是他想在我身上看到或得到的东西。

只要我乖乖。。
肯定会雨过天晴的!

宝贝,
你一定要加油噢!
千万不要放弃自己。

我一定会支持你!

OH YES!

HAPPY 44th BIRTHDAY, SINGAP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