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老大's departure..


老大的亲兄弟。。老二!


你看老二有多坏!?总是欺负哥哥!害到老大总是装死投降!


老二总是爱认为自己很可爱。。很单纯!已经被我亲眼目睹它的坏行为了。。但它还是坚持自己是无辜的!越看越可爱!

老大每次都喜欢这样睡觉!

但这些照片从今天开始都变成了回忆。
因为老大刚刚在几个小时前离开老二。。包括我和宝贝了。
回到家时。。
我老豆就说它好像不行了。
年纪大了。。
也差不多该是时候了。
它应该解脱了吧?
看到老大的时候。。
它已经动也不动了。
真的离开了。
身体还是温温的。。
老大,
你是在很努力等我们到家是吗?
可惜你等到累累了。。
就这样睡着了吧?

现在只剩下老二了。。
不知道它晓不晓得它的亲兄弟先走了一步。。

老大。。
宝贝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掉你的。。
因为我们曾经很疼爱过你。
这两年的时间。。
你见证了我和宝贝的爱,和我一起庆祝今天鼠年的来临!
刚不久出世才三个月多的你。。
和老二还住在一个小箱子里。。
莫名其妙就坐了宝贝驾的车回了我的家!
你们就这样被我和宝贝亲手带到我的家中。
老大,
你好好上路吧!
下辈子别再当老鼠了。
真的有投胎的话,
记得要当个人。。
不要再被人类困在笼子里面!
如果你不幸当了只狗。。
我肯定会把你带我家。。
但是你千万要做只黄金猎犬噢!
我知道再过不久。。
老二也会来找你的。
但是先让它陪我过完今年的生日!
拜托了!!!
老大,
宝贝和我都很LOVE你的!
永远都会记得你那可爱,天真又讨人喜欢的小脸孔!
我们永远都会想你。
你将永远会在我们的记忆中。
宝贝和我代替老二向你说声永别了。
再见了,老大!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