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宝贝口中最令我感动的一句话,宝贝和我的约定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虽然什么也没做。。
工作了一整天。。

宝贝送我回家。
陪了我一下。。

他竟然对我说了那一句话!

我真的好感动。。

关于那句话的内容。。
我选择保密。

因为那是宝贝对我一个人说的。。
所以我不想和任何人分享。
而且它已经快要两年都没对我说过这句话咯!

只想说出我心里的感动。。
要不然,
田野又说我每次都不开心!
那有啦!?

宝贝不知道对我多好呢!

明天我得要早起床去拿报告。。
过后就去找宝贝。。

宝贝约了我明天去买我们的新戒指了!

这就是宝贝和我的约定!

开心!
开心!!
开心!!!
开心!!
开心!

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