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充满恐惧。。

刚才在网上看到了田野的网上日记。。
我很不开心。
非常伤心。。

原来是因为我,
他太担心我了。
结果被教练骂了。。
原因是没有专心加紧操练。。
我害得田野被罚。。
如果没问nic的话,
我根本都不知道这回事!

看到田野这样。。
我开始害怕了。
他到底是不是有事隐瞒着我呢?
从小到大,
只要是会让我不开心的事或是会让我伤心流泪。。
就算是会让我心烦意乱的任何小事。。
田野都会想尽各种方法不让我知道!
可是他每次都不晓得我太了解他了。
他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我。。
我知道他很关心我。。
我们就像彼此按爱着对方。。
但其实我们只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
比朋友还要好的朋友!

但是这次我真的猜不透他到底隐瞒我些什么。。
就是因为这样,
我更担心!
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对劲。
难道又出现问题了吗?

我很担心田野!
比赛要到了!
可是他一点心情都没有。。
今天他来接我下班时。。
他一点小容都没有。
好像有很多事埋藏在心里。
我也没问他是什么事。。
因为我知道他是不会告诉我的!

只要是他不会告诉我的事。。
就肯定有事。。
更肯定是关于我!
因为我们从小到大都是有所不谈的!
大大小小都会和对方说。。

但最近。。
他好想什么也不告诉我!
我到底是不是出现问题?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回事!

我很害怕。。
我没晚都在哭。
也不知道到底在哭些什么!
我就是知道很不对劲!
我只知道其中的原因。。
但更深入的事。。
我一点都不知情!

天天都不舒服。。
很辛苦。。
但是我还是拼了老命强忍着!
我真的很怕我快要撑不下去了!

我很难受。。 :'(
但又有谁能和我分担我现在承受的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