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uncontrollable tears.

我终于回到宿舍了。。
很久没有躺在这张床了。。
感觉都不一样了。

刚才去看了医生。。
然后田野就接我到宿舍。。
他已经帮我买了鱼粥。
但我最不喜欢就是吃鱼粥。。
因为我爱吃皮蛋粥!!

回想起来今天取消订桌的事就伤心。
唉。。
没有就是没有了。
我知道想也没有用。。。

谢谢nic和田野一直逗我开心。。
可是nic抽了我很多烟啦!
讨厌。。
下次要收费了。。
哈哈。

我的心情还是有点沉重。
看来今天又会是一个失眠的夜晚了。
也没什么。。
我也早应该习惯这一切了。

肚子很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