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a litre of tears.



1 リットルの涙。
这首歌完全说出我现在的心情。。

已经收拾好衣服明天放工就去宿舍。
以前每次去宿舍都会很开心。
但明天回去可能就会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

原本订了桌想和他一起共度我们的周年晚餐。
我还亲自去那里制定要拿一桌。

这是给他的一个小小惊喜。
但他却说他想留在家有自己的时间。
我呆住了。

惊喜已经不是个惊喜了。。
反而变成了一个悲哀。
这种感觉不是每个人能够体会到的。。

我想躺着。。
但我不行。。
一躺着。。
眼泪就会不受控制留下来。

他要的是时间。
我给。
我一定给的。

我现在好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没人管我。。
没人关心我。。
甚至我爱的人都没什么要关心我。。
我连哭都会被骂。。
我真的很难受。

我现在好想经紧紧抱着一个不会在我哭的时候骂我的人陪我。。安慰我。。
我很不舒服!!
我真想大声哭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