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sorry, but i love u.

not feeling well the whole day.
maybe caught a flu or wateva..
at least now better.
was happily thinking that i can start work at 6pm tml..
but ended up..
gone case.
received a sms from ady informing me that there's a last min meeting tml at 3pm!
我是真的SIANx掉了!

took some pics ytd night after our night supper @ MAC.


我和baby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一起拍照了!
嘻嘻!





我也有自恋的时候。。
当然啦!
难道要等到我七老八十才自恋啊?
都是在我工作的时候拍的。。
还好吧?





照片就到这里暂时结束。
今天和baby去牛车水逛逛。。
已经开始热闹了。
买了我需要的东西。。
钱包开始艘了。
钱啊。。
总是很快就离开我!
我今天也去了学校。
拿了成绩。。
我及格了!!!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自己的实力!
我现在真的相信有努力的回报。
我还请baby吃我们的午餐!
还好baby说那碗粥很香。。很好吃!
他还在牛车水买了一样很可爱的东西。
但我不能说出来。。
否则我就完蛋了!
他应该快到家了吧。。
我看有时候我是真得很自私。。
难道我真的没有体谅他的心情吗?
我的要求有那么高吗?
我是不是一个很不好的女朋友?
那么我再也不会说出来他的缺点了。
省得我们又吵架。
我真的很想和你永远都在一起。
下半辈子都想跟着你一起走下去。。。
我还会有哪个机会吗?
你是我的最大的推动力。。
没有你,
我就会像一堆屎。
全身无力。
you are my greatest source of strength.
without you..
i am just a nothing but a pile of shit.
no more strength to move further 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