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6, 2010

始终还是一样。。

为什么你每次有话想说但又不说。。
为什么非得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
你以为这样就是对的吗?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你知道你这样做。。
我会很难受吗!?

为什么你总是喜欢把我带到天堂又突然把拉下地狱!?

过了这次。。
我对你更加失去信心了。

跟你挂了电话后。。
我的眼泪就不受控制了。
这些你都知道吗?

你不想就说不想。。
不要拿我头痛的借口!
我不知道是不是关心。。
但对我来说都是借口!

你无法想象我现在的感受是如何的。。

你又再次让我证明我对你的想法是对的。。
“对你的期望就等于给我自己失望”

我受不了你每次最后一分钟的改变。。
我的心一次又一次被割伤。。
你对我的承诺,
我不敢再认真去期待或等待。
你对我说的话,
我也不敢再认真对待。

No comments: